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强 “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2019-04-30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五一”“端午”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印发通知,督促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能源局、省委军融办、省统计局等5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持续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一是采取发送廉政短信、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二是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三是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切实履行职责,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紧盯关键少数、重点环节和重要舆情,适时组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巩固拓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认真开展“以案警示、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