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严明纪律 强化担当 确保顺利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目标

时间:2019-04-20 0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专题听取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市审计局党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平台公司转型、物流园区征迁、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等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强化整改措施,针对具体问题实事求是地提出整改方案,以“三严三实”态度对待历史遗留问题,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对反馈的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坚持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真正用制度管人管事,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严明纪律,强化担当,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效果不明显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顺利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目标,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顺利进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