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以边督边改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时间:2019-04-19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继全省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池州市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督导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王宏,市长雍成瀚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第一次对接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5个不放过”,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对表对标,主动认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的问题,按照省委提出的“6+3+4+N”整改要求,进一步深入查摆,举一反三,以边督边改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督导组交办的线索办理,强化专案攻坚,全力深挖狠打,不断提升办案的质效;政法机关要学习好、运用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4个意见,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协调督办重点问题、突出问题、重点案件,做到亲自调度、认真推动、统筹协调、确保实效;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切实以斗争的精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对督导组指出问题和交办任务中涉及池州的,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