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持效果导向 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

时间:2019-04-15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来,宿州市纪委监委站在“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全面认领“不推诿”。对省委巡视“把脉问诊”指出的具体问题、具体病症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按照“落点要细、措施要实、责任到人、时间到天”的总要求,在全面对照、认真反思、反复研究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方案,细化的整改措施,建立完善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确保巡视整改可操作、可量化、可落地。

全面履责“不懈怠”。成立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保证整改工作有人管。组建工作专班负责整改日常工作,并要求机关各部室明确一名联络员,保证整改工作有人盯。明确各类问题整改的牵头领导和牵头部室,保证整改工作有人干。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对账”工作机制,在具体落实上制发交办单、督导单、销号单,倒逼各职能部室扛起整改政治责任,确保点上问题整改立即到位、举一反三的工作同步推进、长效机制的建设推深做实。

全面交账“不贰过”。坚持效果导向,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建章立制,既打立竿见影的歼灭战,也打久久为功的持久战,用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扭住问题不放,一抓到底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既清仓见底,又“决不贰过”。(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