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亳州:整治不作为慢作为 让“严强转”落到实处

时间:2019-04-13 07:23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亳州市围绕“多、推、虚、浮”问题,在全市范围内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效能督查考核和“市长热线”督办力度,确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这两天,利辛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工作人员,来到马店孜镇阳光小区,了解供水管道改造后的情况。由于供水设施落后,近两年来,阳光小区经常出现停水以及水压低高楼层用不上水的情况。今年3月初,利辛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收到了群众的诉求后,立即与相关单位进行联系,并多次协调督促,不到半个月,这个困扰500多户居民几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亳州市利辛县马店孜镇阳光小区 居民 赵连波

(现在)这水压也大了,我们每天也都能用上水了,给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难题。

为了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亳州市在每4到5个乡镇(街道)设立1个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对群众身边“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宣传教育。谯城区花戏楼办事处新华社区党委书记田伟就因为在一处公共厕所改造过程中的慢作为受到了约谈函询,并谈话提醒的处分。

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办事处新华社区 党委书记 田伟

这件事情对我敲响警钟,今后在工作中,我一定克服不作为慢作为的作风,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街道 纪工委书记 李运亮

提醒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积极地主动地去开展工作,为群众搞好服务。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亳州市精准聚焦“多、推、虚、浮”的问题,做到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在加强效能督查考核的同时,还注重加强对“市长热线”的督办力度,对群众反映“推”的问题急查即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目前,亳州市全市共排查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24个,已整改196个,正在整改228个。

亳州市“严强转”办公室负责人 信纪军

在全省部署“严强转”专项工作以来,我们狠抓落实,强化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专项整治,大力倡导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的作风,从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