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1 18: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谢胜权作动员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贾宝明、汪志勇及有关同志,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2015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列席会议。

谢胜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巡视工作深化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巡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作用,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胜权强调,此次巡视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扣党组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扭住责任不放,对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同时,省自然资源厅作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巡视组还将围绕“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对厅党组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进行再监督,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把突出短板补起来,为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胡春武表示,此次巡视是对厅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是对全系统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政治体检、精准指导和有力推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好巡视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要严守纪律,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即知即改,牢牢把握巡视整改这个着力点,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自然资源厅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4月10日至6月10日)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7756082669;邮政信箱:合肥市A023号信箱;电子邮箱:ahswdlxsz@163.com。同时,在省自然资源厅信访室外墙和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外墙设置意见箱,在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1516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