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灵璧:带头打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

时间:2019-04-10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肩负重大政治使命,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带头打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突出精准识别,做到线索大起底。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查摆和整改自身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信访举报监督职能,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的举报平台作用,不断擦亮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精准识别,“点穴”发力,逐一击破。

突出对照整改,做到问题大排查。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巩固深化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精准聚焦“多、推、虚、浮”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上而下,把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身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查出来、找到位、改彻底。

突出常态长效,做到积弊大扫除。坚持治标更要治本,以突出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为抓手,认真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用好用足用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充分保护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引导干部争当改进作风的先行者、改革务实的实干家,真正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