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六安:市县联动异地互查 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10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破解基层“地盘小,人头熟”因素干扰,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努力推动“严强转”专项行动落实落细,日前,六安市采取市纪委监委牵头统揽,抽调县区纪委监委人员共同组建联合检查组,采用市县联动异地互查方式对各县区进行联合检查,着力发现涉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检查组围绕基层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细化实施方案,把脱贫攻坚、民生、环保、办文办会等四个方面作为重点领域,把“值班电话响不响、投诉电话灵不灵、便民措施便不便、绿色通道通不通、优先窗口先不先、会议发文减没减、党建工作实不实、巡察整改改没改”等16个具体问题作为重点目标,分别采取拨打电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比对分析等措施,因事制宜,精准发力。工作中,检查组按照“三严”要求,即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操作程序、严防跑风漏气,市纪委监委对互查工作全程跟进,适时掌握检查情况,确保问题查的明,现象看的清。

据悉,各检查组在检查结束后,将进行汇总分析研判,分别形成专项报告,聚焦互查发现的问题,从思想、制度、惩治、问效等方面入手,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效的根本标准。(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