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黄山: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暨“严强转”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02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安排,近日,黄山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暨“严强转”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2月12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坚强保证。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各位常委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开展集中调研,全面找准查实问题。常委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单位负责人之间、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党员之间深入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开展党性分析,任泽锋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常委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书面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任泽锋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随后,任泽锋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常委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常委对涉及本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出以公心、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强党性、加强团结的目的。

任泽锋最后代表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突出工作实效,抓好巡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落实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解决的重大政治问题,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以“不贰过”的态度推进巡视整改,举一反三、健全机制、标本兼治,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加快发展,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市委市政府12个方面重点工作、58个重大项目和76个重点企业发展,同时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抓学习,带头践宗旨,带头干实事,带头转作风,带头讲廉洁,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