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 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时间:2019-03-29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滁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滁州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玉平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3个方面查找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4个方面12条务实管用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站位、扶贫领域监督履职、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

李玉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专项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梳理排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以不贰过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职责。把问题整改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和资源向脱贫攻坚倾斜,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深做实“三查三问”,把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突破口,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从源头上铲除问题滋生的土壤。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既紧盯问题整改,也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查缺补漏,完善制度,强化源头防控、落实长效监管,为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