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踏入春的视野

时间:2019-03-25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三月的微风轻抚脸颊,明媚的日光翻山越岭,花香叶嫩、草木苏醒,田野里一片繁忙。春天来了,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踏入春的视野,感受美好春天。

山雾缭绕,山花盛开,好似一幅春回人间仙境图。

春风吹来,绿色的麦浪伴随着农机喷洒出的水雾在平原上涌动。

春东枝头鸟语催。两只红耳鹎在树枝上欢快地鸣叫,整个春天仿佛都浸在它们的歌声中。

春天给田野灌输了力量,广阔的稻田在春光的照耀下洋溢着盎然的生机。

一场春雨过后,纷繁的桃花在晨光中开得格外喧闹,密密层层,宛如一片朝霞。

桃树枝头的蓓蕾惊醒,绽放出嫣然微笑的花朵,花香引得蜜蜂来。

青葱的山峰高高耸立,与金黄色的田野交相辉映,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盛开,在春风里昂首怒放。

(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文/魏海云 图/秦凤森、李郁、戴杰、雷蒙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