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善武宣布关于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开展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职责,把准巡察工作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作为监督检查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切实担负起巡察工作的重要使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据悉,本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黄山信保投资控股集团、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红十字会、月潭水库建设指挥办公室、屯溪区黎阳镇、休宁县齐云山镇等地方和单位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3月中旬至6月中旬。(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