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以监督执纪问责实效 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3-23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书记魏晓明审定了市纪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审阅了市纪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以及主要负责同志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华克思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各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逐一发言,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职能发挥、监督质量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以上率下,凝聚合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对照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严格整改时限与整改标准,确保每一项任务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