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医疗机构调研巡视整改及“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19-03-18 15: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切实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整治健康脱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利辛县、肥东县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张伯根直接深入多个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随机走访住院患者和部分贫困患者,通过明察暗访、座谈交流、查看资料,详细了解各地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健康脱贫工程实施情况、基层单位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情况、医疗机构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出发,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要求,以最坚决、最有力的措施落实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坚持“三严三实”,围绕“十力戒十做到”,深化“三查三问”,查摆“十个有之”,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深化医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思想,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纵深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打造紧密型医共体,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扎实推进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