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省监狱管理局:出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9-03-18 15: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委部署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来,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确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及时出台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监狱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突出从严从实,强化精准施策,全面整治“多、推、虚、浮”的问题。在具体实施中,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监狱系统主要表现为“慵懒散”“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突出领导带头,为切实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省监狱管理局专门成立了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局长任领导小组组长,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分工,坚持在专项行动中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一体推进。

全省监狱系统将以此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政治导向深入“学”,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坚持目标导向彻底“改”,坚持效果导向长久“立”,注重成果运用,坚持举一反三,针对查处的典型案例,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强化工作措施,重视解决监狱系统深层次问题,同时紧扣“十力戒十做到”“四对标四整治”,建立健全责任明确、措施具体、监督到位、保障有力的制度体系,确保整治成果常态长效。(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