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时间:2019-03-16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马鞍山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就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整改。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的“牛鼻子”,是实现马鞍山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今年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总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增强政治能力推进整改。市委《整改方案》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施工图”,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实化。要挂图作战抓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把任务压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明确到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统筹推进抓整改,切实把市委交办的整改任务与专项整改工作、市和县区整改、“当下改”与“长久立”、整改落实与整改宣传统筹好。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实整改。巡视整改必须突出“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责任、强化担当,当“施工队长”、不当“甩手掌柜”,当“战士”、不当“绅士”,当“实干家”、不当“裱糊匠”,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严明政治纪律保障整改。要严明责任落实,严格考核督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上,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马鞍山市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说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作了发言。(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