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一件不落、一着不让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时间:2019-03-12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池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全面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既是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也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强化“三优”池州建设政治保障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自觉性,促进大整改大落实,推动池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防止上热下冷、压力递减,真正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一起抓的强大合力。要全力聚焦突出问题,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同时进一步做深做实上一轮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既抓住病症治标,又抓住病因治本。要确保落实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凡是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到位、立行立改;对牵扯面广、任务特别艰巨、一时无法一步到位的,要制定计划、立即部署、分步实施,坚决落实“四个绝不放过”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将省委巡视整改同专项巡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做到综合施策、一体整改、相互补充、协同推进,同时要以小见大、把握规律,发挥专项整治的杠杆效应,以全面系统的整改思维放大整改效应。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尽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强化督查问责,坚持实事求是,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关键少数”,对问题情节严重、屡禁不止的,坚决“零容忍”,严惩严办、形成震慑。要注重常态长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边改边犯。要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纳入全局工作中,切实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会上,王宏代表市委与部分责任单位现场签订了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书。聂爱国就《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池州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作了说明。(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