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高频次、模块化 专题培训提质效

时间:2019-03-09 0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澄清了很多模糊认识,也更新了工作理念,对于增强精准规范执纪能力、提高案件质量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日前,池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升精准执纪能力培训班,以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纪法衔接要求为主线,对案件审理业务进行了全面阐述。参加培训的市县两级案件审理、审查调查工作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务实管用,有力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

“高频次、模块化、求实效,以‘短平快’方式加强业务专题培训,有针对性增强履职能力。”这是池州市纪委监委在去年“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年活动中总结出的一项有效做法。“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十分关注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每次专题培训都亲自过问、严格把关,提出指导性意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说,培训不搞“繁文缛节”“花拳绣腿”,坚持问题和效果两个导向,一次一个专题,在邀请有关专家或业务骨干集中授课的同时,还组织互动交流研讨,解答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切实解决干部新形势下的“本领恐慌”问题。

据悉,去年该市纪委监委共举办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9期业务专题培训班,培训474人次;今年以来,又围绕巡察、留置看护、审理业务举办三期业务专题培训班。“我们将在今年开展的‘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深化年活动中,每月至少举办一期专题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锻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