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3-09 0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研讨。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要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芜湖落地生根。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本领。要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深化“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