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近日,安庆市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克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兵出席有关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在反馈会前,市委巡察组向有关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市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移交了反馈意见材料。

本轮共开展了对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17个单位党组织的常规巡察及市级10个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委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进行“政治体检”,发现了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听取情况反馈后,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找准了症结,敲响了警钟,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确保“不贰过”;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高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方式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把整改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定地向前推进。(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