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05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察三个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整改上的推动者、作风上的领头雁,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书记张岳峰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提出要求: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杜绝不在乎、不敬畏的问题。抓好巡视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也是重要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警醒警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之心,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要做整改上的推动者,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下看上查问题、以上率下抓整改。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做到既“见底清零”又“决不贰过”。要做作风上的领头雁,坚决杜绝不深入、不落实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直接抓、抓具体、抓到位,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巡视整改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修身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