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履职尽责勇担当 清正廉洁树形象

时间:2019-03-04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有关县处级干部任免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级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及省委交给地方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市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要正确领会党委意图,把这次职务调整当作干事创业的新起点,自觉在新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抓班子、带队伍,凝心聚力促发展。认真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在本部门凝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抓党建、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进一步搞好衔接,理顺关系,完善机制,实现机构改革的有序推进、平稳过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住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契机,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组织开展好“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市直机关“评议机关、评比窗口、考评科长”活动;进一步聚焦发展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加压攻坚,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抓纪律、作示范,清正廉洁树形象。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本职工作,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