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02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出席会议并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解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今年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行动上的坚定,推动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形成的认识体会。清醒认识全市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形势,围绕两个“继续推进”,扎实做好“六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加大线索处理和办案力度,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上持续发力;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在加强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要结合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有形覆盖、有效覆盖,在提高巡察质量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持续发力;要紧盯基层涉黑涉恶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切实将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重点工作任务中,全面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及全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巡视组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