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谢家集:今年以来立案6件13人,同比增长20%

时间:2019-02-28 11: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执纪审查工作,提升办案水平,今年以来,淮南市谢家集区纪委监委采取三项措施增强执纪监督力量,突出主责主业。截至目前,处置问题线索12件,立案6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同比增长20%。

整合资源,实行全员办案。区纪委监委各职能科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行全员办案制,通过案件的查处推动工作的开展,同时对全员办案情况实行每月一调度,每季度在机关全体会上通报一次,确保案件全员参与,素质全面提升。

畅通渠道,深挖案件线索。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注重综合运用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检查手段,在党风政风、专项监察、信访维稳等项工作中挖掘和发现线索;加强与执法执纪部门的联系,实行每月一次的案件线索通气会制度,积极扩大案查工作成果。

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和完善乡镇纪委查办案件月报告制度,乡镇批办案件制度,并对乡镇纪委办案情况实行考核通报,考核情况作为评价乡镇纪委工作实绩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夯实纪检工作基层基础。(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