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全面打响“三项战役” 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地

时间:2019-02-28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淮北市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聚焦扶贫领域存在的作风和腐败等问题,全面打响“三项战役”,强化整改落实和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地,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打响巡视整改“歼灭战”。成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北市整改方案》,围绕巡视反馈的全省共性问题和淮北市4个个性问题,梳理细化出55类问题,量化整改目标、细化整改任务、实化具体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实行周调度制,确保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打响集中整治“持久战”。启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全面部署“五聚焦五整治”具体举措,紧抓“学、查、改、立”4个关键环节,把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突破口,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对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任务、措施、责任、时限,并建立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打响年度脱贫“攻坚战”。启动年度脱贫“攻坚战”和“春季攻势”行动,聚焦重点区域,深入贯彻“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做实“四送四通”直通车扶贫、“三有一网”点位扶贫等扶贫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消极懈怠以及敢于向扶贫物资“伸手”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