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开设纪检监察干部外出学习“分享课堂”

时间:2019-02-27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收获很多,现在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欢的一节课程……”“下面我代表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大家分享一下参加南京大学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近日,界首市外出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享课堂”上和机关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时听到的一些精彩课程。

针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繁忙,纪检监察干部外出参训覆盖面小的现状,界首市纪委监委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探索建立了纪检干部外出学习培训返回授课“分享课堂”,实现“一人受训、全员受益,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

以上率下、全员参与。领导班子以身作则,认真做好培训学习记录,带头在“分享课堂”上授课讲解、交流分享培训业务知识、心得体会,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结合实际、分类施教。根据不同批次外出学习培训的主要内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照不同科室人员、不同学习需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分享课堂”活动。

形式多样、取得实效。授课人员可通过工作例会、支部学习会、专题培训会、座谈会等方式,向其余未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讲解传授所学知识。“分享课堂”结束后,分管领导对讲课内容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研讨分析。

“从听课到授课,既督促外出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又促进了机关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学习、集体受益,实现学习成果的最大转化。”界首市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表示。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已组织“分享课堂”分享授课13次。(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