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 打造“过硬”纪律部队

近日,安庆市首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应邀作首场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市委巡察工作规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巡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巡察定力不动摇;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使命,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做到不忘初心,信念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牢记使命,责任过硬;学思践悟,能力过硬;严谨守纪,作风过硬。在推进高质量巡察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期培训为期4天,市、县巡察机构人员,省、市巡视巡察干部人才库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250余人参加培训。(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