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委巡察组向两家市直单位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市交通局存在党建工作虚化弱化,选人用人不够规范;抓落实“钉钉子”精神不足,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一定程度存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国有企业延伸不足……”;“市水利局存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深度不足,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精度不高;财务管理问题突出,工程项目监管缺失……”

这是2月12日和2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向市交通局党组和市水利局党组反馈的有关意见。

此次巡察反馈,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德满出席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交通局党组的反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日升出席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党组的反馈会。

反馈会指出,巡察是巡视的延伸和拓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反馈的意见,代表的是市委的意见和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正视巡察发现问题,坚定整改决心;压实主体责任,把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抓手;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聚焦巡察反馈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有力有序逐项整改到位,切实以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促进全市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意见,两家单位的党组主要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