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坚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上

时间:2019-02-13 16: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上午,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全面领会、统一思想、坚决贯彻。

会议强调,必须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实际,坚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上。要找准工作支点,严格履行政治责任,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要深化监督路径,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四对标四整治”。要实现靶向治疗,聚焦“多、推、虚、浮”的问题,认真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列出清单、深挖病因、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深化整治成效。

会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传达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其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贯彻“十戒十做”,紧密结合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实际,深挖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明确整治重点,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提升站位,擦亮“探头”,主动出击,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从具体问题抓起,持续释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强烈信号。(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