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起好步开好局 作风建设再发力

时间:2019-02-13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9年伊始,泾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动真碰硬、猛药去疴,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县委聚焦“打基础、强筋骨”,坚持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来抓。春节长假后,以部署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为开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并通过当地电视台、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实况直播,传递一以贯之、坚持不懈抓作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具体举措。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推动干部作风建设的关键,着力精准施策、强势攻坚。在做实专项整治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并与省委部署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做好“学查改立”工作。

狠抓监督曝光,形成有力震慑。县纪委监委统筹协调,提前谋划制定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进一步有效整合派驻机构和乡镇纪委力量,形成监督规模效应。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工作作风、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严厉打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并在全县范围内对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起好步开好局,作风建设再出发。新的一年,该县将持续正风肃纪,向作风顽疾“亮剑”“开刀”,不动摇、不松劲、不停步,全力扫除作风之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