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召开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现场通报会

根据铜陵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近日,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现场通报会在枞阳县枞阳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统一反馈和通报对枞阳镇、汤沟镇、陈瑶湖镇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部署安排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盛九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学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发现问题的宝贵机会。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区、乡镇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诚恳接受反馈意见,逐项梳理问题,全面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距离2020年“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时间节点,只剩一年多时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贰过”的决心,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要坚持全面梳理、制定清单,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举措。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回头看”的3个乡镇既要“治已病”、又要“治未病”,其他乡镇要对照“回头看”发现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出现,以此推动系统治理,确保常态长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效,切实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