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发出通知部署加强作风建设 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时间:2019-02-01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刚刚闭幕的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强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纪律再严明,工作再部署,检查再行动,线索再深挖,处理再严实,保持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本单位纠正“四风”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走正道、扬正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有关具体规定,严禁借机构改革之机突击进人、突击提拔和调整交流干部,严禁借节日之机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重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各派驻纪检组要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巩固作风建设工作成果,在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抬头回潮的同时,下大力气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紧盯节日期间吃喝送礼、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紧盯节日期间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层层开展监督检查,并通过举报网站、电话等,及时受理投诉举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