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30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三严三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潘海滨、李世蕴、晏飞、罗建华、夏炎出席会议,厅办公室、政治部、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督导组伍克胜、鲍光君到会指导。

厅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共征求意见建议105条,梳理归纳25条。会上,通报了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春武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好的方面,指出了问题不足,并提出3点希望要求。胡春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厅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在“学”“严”“干”“改”四个方面下功夫,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