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驰而不息强化节前作风建设

时间:2019-01-29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时值节日到来之际,为保证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春节,叶集区纪委采取多项举措,持续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上用力。

开展公务招待费专项检查。区纪委牵头,区财政局、审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安排专人配合,对全区10个单位2018年度的公务接待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纠正整改,有关部门给予相应处理,同时对检查结果向全区进行了通报。

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区纪委会同区督考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税务局组成明察暗访督查组,就各单位执行工作纪律、窗口单位服务态度、“酒桌办公”等方面,深入到机关单位、宾馆饭店、超市商场开展随机暗访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交由相关单位予以核实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

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宣讲活动。结合送纪法下基层活动,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分赴联系乡镇街及区直单位,开展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集中宣讲活动,就作风建设有关政策理论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宣讲受众达200余名,宣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