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

时间:2019-01-23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方案及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同意1月22日召开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全会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前进。要从讲政治高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保持高压反腐态势,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党内监督,完善监督体系,落实落细监督责任,让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引领党风政风不断好转,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池州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