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2018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3起 处理123人

时间:2019-01-22 08: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严格执纪问责,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3起,处理12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5人,市本级共编发典型案例通报5期、通报34人。对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2家单位进行了追责问责。

强化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正风纪。出台《中共黄山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督促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津贴补贴和奖金福利发放工作若干意见》等制度,持续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真正让“四风”等问题无所遁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办理的意见》,进一步理顺了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的查处机制。

狠抓工作落实,严查严处强震慑。牵头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明查暗访,形成提醒教育在先、明查暗访跟进、查纠惩处严厉、通报警示于后的工作模式,对“四风”问题动辄处咎、违纪必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个一”机制,先后对13家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紧盯节日节点,专项检查不停步。成立督查组深入一线明察暗访,2018年节日期间全市共派出检查组367个、暗访组100个,抽查财务账目单位307个,检查商场、酒店、内部食堂等571家,倒查车辆痕迹记录4200条,检查景点84个。(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