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开展“廉内助”评选 构筑防腐家庭防线

时间:2019-01-18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教育、监督和预防作用,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庐江县纪委联合县妇联于近日下发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领导干部“廉内助”评选和“廉洁寄语”征集活动。

此次“廉内助”活动评选将针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中进行,评选标准为:遵纪守法、诚信自律,积极支持配偶廉洁从政、恪尽职责,积极管好子女和亲属、不以权谋私,夫妻和谐、勤俭持家等。“廉洁寄语”语言要真诚质朴,能充分表达领导干部配偶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齐家的殷切希望。

评选分为宣传发动、推荐上报、集中评选、通报表彰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名领导干部“廉内助”、20条优秀“廉洁寄语”予以通报表彰。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家属,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该县某单位负责人配偶在看到活动通知时感慨地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