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举办第七届廉政书画展

时间:2019-01-17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掀起崇廉、倡廉、保廉的热潮,近日,怀宁县举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暨怀宁县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廉政书画展通过征稿,共展出作品百余幅。这些作品紧扣“廉政”和“迎新”主题,或描绘清新淳朴的怀宁民风,或书写改革开放40年来怀宁新气象,或传递廉洁奉公、砥砺为民的人生信念。

现场观看人员纷纷表示,每幅作品都饱含着鞭挞腐败、弘扬正气的向上精神,凝聚着惩防腐败的坚定信心,通过观看书画,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