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时间:2019-01-17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颁布后,青阳县纪委监委多方式、多渠道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强化学习效果,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关键少数”带头学。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委主要负责同志逐条领学《规则》,并要求将《规则》学习纳入委机关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在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效应下,委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规则》原文,逐字逐句逐条仔细研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机关每周五学习会上交流发言。

营造氛围引导学。征订《规则》读本100余份发放给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学习研讨和交流。充分利用“一网一微一群一信”四位一体的廉政教育平台,开设学习《规则》栏目,定期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连载《规则》解读,在县纪检监察网上传各纪检监察机构学习贯彻《规则》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引导。

立足实际跟进学。把学习贯彻《规则》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一个出发点,依据《规则》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等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系统梳理,修订完善《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责任制》《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谈话函询办法》等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强化监督执纪审查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