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引起热议

时间:2019-01-16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1月11日至13日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无为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平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引发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把总书记部署的‘六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无为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讲话指出,要做深做实做细市县巡察和日常监督,作为基层巡察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认真主动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规定,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本职工作,高悬巡察利剑,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信任感、获得感。”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的“探头”作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认真履职尽责,从严监督执纪。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要求,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待。(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