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15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在深化学习、忠诚履职、高质量发展、提升本领和锤炼自身上狠下功夫,认真汲取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真理力量和科学方法,努力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构建更加权威高效的权力监督制约体系,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中央纪委全会、市委全会的最新要求,结合当前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好2018年工作,科学统筹2019年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好十届市纪委四次全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和市委巡察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持续抓好春节等重要节点的作风情况监督检查,切实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持续向好。(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