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印发廉洁读本 浸润初心筑防线

时间:2019-01-12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六安市纪委整理编印的《清风廉雨润初心》教育读本,正陆续发放给领导干部阅读学习。

“文以载道,以文化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文化是灵魂,思想是根基。廉洁文化又恰如丝雨,点点清新滋润我们每个人的片片心田……”教育读本的序言中写道。

据悉,为大力弘扬和倡导廉洁文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六安市纪委监委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清风皋城·廉洁六安”诗文大赛征稿活动。此次诗文大赛共征集作品277篇,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35篇优秀作品,并汇编成《清风廉雨润初心》学习教育读本,这些作品或赞美了中华民族崇廉尚廉的优良传统,或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或书写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崇高品格,或传递着激浊扬清的正能量。

通过读本编印发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陶冶情操、砥砺品格,更加深刻地认识加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全社会对廉洁价值观的理论认同、真诚信仰和自觉行动,带头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让廉洁文化广为传播,让正能量不断积累,让正确的价值观得以彰显。(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