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开展“送春联、送‘青莲’、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12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马鞍山市监察委成立一周年之际,马鞍山市纪委监委、花山区纪委监委于1月8日上午走进沙塘街道卜树集社区开展“送春联、送‘青莲’、送祝福”活动,为社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向社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监委职能,营造新年喜庆气氛,弘扬廉洁清风正气。

“精神气正身心正、天地人和家国和”“九州清正开新局、五桂祥和庆大年”......,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中的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热情洋溢地书写着廉政春联,引来了大量社区群众的驻足观看,他们怀着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排队等候领取春联。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为社区群众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监察法》有奖问答环节,社区群众通过扫二维码关注马鞍山市纪委监委的微信公众号“诗城青莲”,回答《监察法》相关问题,现场百余名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踊跃参加答题,使整个活动现场成为《监察法》的普法现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