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积极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01-03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委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机构分别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亮点、特色,积极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把审查违纪违法案件作为惩治腐败的重要手段,严格办案程序,精准运用纪律法律两把“尺子”;要持续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紧盯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权力腐败;要高质量推进全市巡察工作,紧扣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