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8-12-20 06:44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

抓紧抓好抓实工作重点精心设计谋划安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笔画”

李锦斌主持会议

12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5年来共建 “一带一路”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分析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设计谋划安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工笔画”。要抓实布局规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制定出台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布局规划和实施方案。要抓实合作项目,系统梳理我省外经合作的优势和可能,加强原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卫生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形成一批具体实在可落地的项目。要抓实合作平台,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充分发挥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徽商大会、科博会、跨境电子商务、“合新欧”班列、各类开发园区等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合作水平。要抓实交流活动,加强教育、科技、文化、旅游、卫生等领域的互动交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组织保障。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指导,建立健全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检查。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尽职尽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