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12-13 14: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和全省扶贫领域执纪问责工作培训班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特别是刘惠书记在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驻在部门扶贫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立足派驻机构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职能。要立足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协助驻在部门党组开展“三查三问”为抓手,紧盯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提醒,重点在用足用好用活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今年以来党中央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和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相继颁布,《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也很快就要出台,工作任务繁重,学习任务也很艰巨,光靠培训或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要自觉坚持以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一种如饥似渴抓学习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在提高实施精准监督能力上下工夫,确保组内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