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坚持“三个导向”抓紧抓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12-07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下午,淮北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当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坚持“三个导向”,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在既定时限内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上,四个巡视整改工作组以及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先后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瞄准“确保在12月20日前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工作”这一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紧抓快干,确保达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整改效果。

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尚未完全整改到位、整改进度较慢的问题,深入剖析“症结”,细化措施方案,进一步集中力量,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所有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

要坚持效果导向,瞄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这个效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紧、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工作。注重抓好成果转化运用,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建章立制的重要契机、推动转型崛起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