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由蚌埠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对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市水利局(含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科技局(含市科技情报所)、市供销社、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含市社会救助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含市财政支付中心、市监事会工作处、市财会培训中心)、市发改委(物价局)、市残联等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及所属部分二级机构单位党组织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常规巡察工作,以及对市住建委、市农林委、市商务和外事局、市卫计委、市教育局等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领域巡察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接受巡察、全力支持配合、全方位落实整改,推动巡察成果真落地、见实效;全体巡察干部要坚持打铁自身硬,继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巡察干部在巡察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与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规范巡察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被巡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