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持续深化“三查三问”

时间:2018-11-10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暨“三查三问”推进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查三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建功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三查三问”进行了部署。来安县委、定远县委、市农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韩、江”案等身边反面典型,坚持政治建设统领、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风肃纪、进一步遏制了“四风”反弹回潮,坚持正本清源、进一步肃清了“韩、江”案遗毒遗风遗痕,取得了一批重要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实践充分证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强化“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滁州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深化“三查三问”,全面推动问题整改。要狠抓问题整改,对照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层级责任,做到真抓实改。要狠抓督查问责,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督查,对应问未问、问责不力的,要依法调查处置、公开通报。要狠抓建章立制,补齐制度短板,严格制度执行,确保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全面巩固成果,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要抓好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学好政治理论,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强化“两个维护”。要抓好专项整治,强化问题意识,加强调研排查,从严执纪问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好正向激励,树立鲜明导向,持续正风反腐,坚持严管与厚爱,坚决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