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8-11-07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赵乐际、杨晓渡和刘惠同志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派驻机构把准职责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是我们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吃透精神、领会意图,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围绕改革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要围绕双重职责,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行好职责,借助改革之力改进自身不足和短板,持续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综合监督单位压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学思践悟,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各项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高标准要求自己,从严执纪、严格自律,做“铁打的纪检监察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和上级部署的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文件精神,并结合做好巡视等当前重要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研究安排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